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梁田庚: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自我革命 扎实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吴韬 2018-02-12 10:0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9日,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出席会议,副省长时清霜主持会议。

  梁田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任务,作为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的实际检验,坚持彻查彻纠彻改,坚持健全完善制度实现标本兼治,通过深化专项治理打造作风过硬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良好工作环境。

  梁田庚强调,要刀刃向内做好自查自纠,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主动性,勇于自我革命,从严从实查摆问题,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对不作为、不落实的追责问责。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集中核查,盯住薄弱环节和问题多发部位,严核实查,较真碰硬,加大盯办力度,确保问题处理整改到位。要坚持边治理边提高,针对存在问题完善政策制度,建立健全扶贫资金和项目全程监管、全面审计、跟踪问效、社会监督等制度,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石家庄等扶贫任务重的设区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关键词:梁田庚,扶贫,腐败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