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货车侧翻司机被卡

来源: 燕赵晚报  南开宇 李忠勇
2018-05-18 10:48:24
分享:

  昨日,霍先生打来电话,希望向井陉交警和消防战士表示感谢。5月15日当天,霍先生在途经井陉县307国道井陉下安村时发生交通事故,货车侧翻造成霍先生被困驾驶室,呼吸困难的他多处受伤,幸得交警和消防战士相救,才得以脱险。

  5月15日16时30分许,在井陉县307国道井陉下安村西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碰撞侧翻,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井陉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和消防大队接到路人郭女士报警后,立即出动人员携带救援装备赶到现场救助。

  经勘查现场,井陉一重型大货车沿歧银线由东向西行至下安村西一弯道超越停在路边的一辆洒水车时,与相对方向一辆小货车碰撞,致使小货车侧翻。小货车驾驶员霍先生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方向盘卡住胸部,双下肢和双脚也被卡住,呼吸困难,且全身多处受伤流血,情况十分危险。现场,交警事故科人员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协助消防队员使用破拆工具小心翼翼进行破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最终将被困的霍先生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伤者霍先生打来电话表示感谢:“我已经转到省三院治疗,已无生命危险。真要再次感谢救援的好人们!”

  对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驶员在弯道严禁停车,如发生故障无法自行驶离弯道时,应立即开启双闪灯并在车后150米处摆放故障警示牌,车辆在弯道时一定不要超车,更不能侵占对方行车路线,谨防发生事故。

关键词:井陉,货车,侧翻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