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2018-06-26 10:02:16
分享: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王浩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丁绣峰在主会场作发言

  6月25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市长丁绣峰在主会场代表我市作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近两年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生态,助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切实提高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大帮扶支持和服务保障的力度,努力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形成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唐山,大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