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高志立 > 重要会议

高志立: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18-07-25 10:09:23
分享:

  7月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河北省情况反馈会议、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彻底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全省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力以赴抓整改,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强化责任、一抓到底,既全面彻底解决发现的问题,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要以鲜明的政治导向和绩效导向,打造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四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统战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键词:高志立,巡视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