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高志立 >>

高志立:集中统一战线优势力量 为优化河北营商环境献计出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2017-02-05 15:1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4日,省直统战系统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机关作风整顿成果,部署今年省直统战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惠军,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

  高志立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重点。在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下功夫,进一步学思践悟,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在开展增比进位上下功夫,在比较中找出差距、制定措施、奋力赶超。在强化考核上下功夫,建立和规范机关干部实绩考核机制,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集中统一战线优势力量,积极开展调研,为优化我省营商环境献计出力。要强化组织推动,坚持以上率下,解决突出问题,搞好统筹协调,用统战工作成效检验作风整顿效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更加广泛持久的力量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高志立,河北,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