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高志立 >>

高志立:发挥统战优势 凝聚思想共识 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合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2017-02-17 09: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奋进,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志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优势作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发挥好多党合作制度优势,搞好政治交接,推进民主监督,增强多党合作效能。要全面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保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做好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强化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扎扎实实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对标先进、开拓创新,把握好统战工作规律,履行好“一把手”职责,发挥好团队作用,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省统战工作迈入全国先进行列。

关键词:高志立,统战优势,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