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惠玲 > 考察调研

梁惠玲在灵寿县调研时强调:坚定不移推进整改“回头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河北日报  董昌
2018-07-30 10:14:11
分享:

  7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在灵寿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梁惠玲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回头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重大机遇,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整改“回头看”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深入对照检查,坚持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确保整改到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完善纪检监察机关与政法机关协作机制,坚持“一案三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严肃查处失职失责问题。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构建四责协同、上下贯通、落实有力的责任体系,对边改边犯、压案不查、顶风违纪的一律严肃问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证。

关键词:梁惠玲,灵寿,调研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