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冰雹、雷雨、17度的昼夜温差 河北的秋天真的来了!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微信  
2018-09-13 20:33:33
分享: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

  2018年09月13日16时19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根据最新雷达资料分析,张家口市蔚县西部有雷雨云团形成,预计未来6小时蔚县部分乡镇将出现雷阵雨或阵雨,局部可能伴有雷电、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2018年09月13日15时5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将发生雷电活动,局地雷雨时伴有雷电灾害、短时大风、短历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防范!

  2018年09月13日15时36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雷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冰雹来袭如何防范

  民间故有“早晨露水重,后响冰雹猛”的说法,出现这种天气时,最好留在家中,尽量避免外出。

  在室外,当冰雹来临时,要迅速躲进楼房、顶棚等能够避雹的安全场所,防止冰雹的袭击。

  在空旷的地方,应用雨具或其他代用品保护头部,并尽快转移到能够避险的地方。

  河北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邯郸南部阴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5日,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南部地区阴有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晴。

  9月14日

  河北各地天气情况

  根据

  中国天气网12日20时

  发布的预报数据统计

  全国

  昼夜温差最大的城市为

  内蒙古的富河

  温差为19°C

  河北省

  张家口市的康保县

  位居榜单第十位

  昼夜温差

  足足有17°C

  跻身排行榜

  最后一位

  

  17°C

  大概是

  一条秋裤+一条毛裤的差距了

  小编在这里

  提醒大家

  要及时增减衣物

  注意保暖

  来源: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

关键词:天气,降温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