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现场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杨明静
2018-09-27 09:41:53
分享:

  9月26日,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现场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了省体育局、省残联、石家庄市政府关于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延军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关心残疾人群体、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对办好本届省残运会高度重视,明确要求要把省残运会和省运会办得一样精彩,体现了对残疾人群体和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厚爱。

  夏延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实为具体行动,转化为实际成效。要把此次赛会作为展示和宣传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窗口,大力弘扬我省优秀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精心组织、踏踏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残疾人体育盛会。

关键词:夏延军,调度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