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为李宇春站台被批蹭热度 微博粉丝破400万发福利吗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8-10-15 09:22:41
分享:

  陈奕天为李宇春站台被批蹭热度引粉丝围观微博粉丝破400万发福利吗

  前段时间,陈奕天一口气更新了十九条微博,别小看那些九宫格的照片,可谓是另外角度解析了他强大的娱乐圈好友阵营。当然此事儿也是引发了不少黑粉的攻击,因为有些一线大牌明星,或许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他的圈子有了一定交集。诸如李宇春的微电影《拿手好菜》即将上映。结果,陈奕天也是抒发了自己的感想。

  陈奕天表示自己也十分欣赏李宇春,另外,拿手好菜首映他本人也会第一时间支持。由于剧情是讲述厨艺PK赛,在镜头下做菜的春春没有丝毫的紧张感。而他说起自己的厨艺,也是表示在家只会煮面显得十分凄凉。

  截至当前来看,陈奕天的微博已有370多万粉丝了,距离400万粉丝大关,只有几十万的差距了。不知,他是否真的会再度放送百万福利。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