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年间】杨普: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更加振奋

来源: 长城网  冀伟 房淑婧 张晓静 颜楠
2018-10-26 23:33:40
分享:

  激情一直在燃烧

  提到党的十九大,杨普还是那么激动,眼睛里泛着闪闪的光芒:“整个会议现场让我感觉特别激动,无论是会场还是驻地,处处洋溢着正能量的气氛,大家对党和国家热爱的深厚感情溢于言表。置身在这样的氛围里,更加坚定了我拥护党、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我继续扎根企业、精研技术、发挥带头人的作用的决心!”一年间,杨普开展了50多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演讲。

杨普接受采访

  在宣讲过程当中,她更多的侧重给大家分享新时代对于产业工人有什么要求。杨普说:“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中有一方面感触特别深,那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她说,她想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建设新时代。

“杨普”式的常山员工辈出

  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杨普工作室培养出各级先进模范30多名,基层班组管理人员6人;杨普所在的轮班织造丙班第一生产小组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织先进班组”;2018年,杨普的徒弟李伟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杨普工作室”不仅成为省市和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还成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杨普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普还有一个身份是共青团河北省委兼职副书记,她还肩负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给青年团员的任务。在给他们宣讲的过程当中,杨普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从新思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青年的期望等方面,鼓励青年团员不断丰富知识、提升技能、加速创新,引导青年学报告、话担当、共成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普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