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年间】杨普: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更加振奋

来源: 长城网  冀伟 房淑婧 张晓静 颜楠
2018-10-26 23:33:40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团省委兼职副书记、石家庄常山北明恒盛纺织分公司高级技师 杨普

  这一年,她履职尽责,开展了50多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这一年,激情一直在燃烧,“杨普”式的常山员工不断涌现;

  这一年,她完成了身份的转变,由工人变成学生,更加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她,叫杨普,是党的十九大代表、石家庄市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恒盛分公司织造车间操作技术员。

杨普在工作岗位上

  一年前,来自生产一线的80后纺织女工杨普第一次当选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在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时,她很激动,同时也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这一年间,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她的带领下,“杨普”式的常山员工不断涌现。同时,她自己也在不断学习,不断接受新知识,更加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杨普在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普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