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重要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0-30 09:25:16
分享: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切实把环境保护摆在更为突出位置 下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10月25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紧研究制定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治理和三县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研究《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的系列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要切实把环境保护摆在更为突出位置,全力开展白洋淀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当前要切实抓好冬季取暖、垃圾处理、截污、取缔养殖业等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对久拖不决、责任主体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坚决问责。

  会议要求,要按照新区产业发展定位,加快改造传统产业,对符合发展方向的传统产业实施现代化改造提升,推进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发挥领导作用,加快制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意见,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各方力量来参与转型升级工作,走出一条促进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的新路子。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