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时清霜在邢台“双创双服”包联企业调研时指出 积极作为 靠前服务 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1-06 10:04:47
分享:

  11月5日,副省长时清霜到临西县“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时清霜深入河北鑫泰轴承有限公司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创新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产品创新、市场推广的思路举措,勉励企业瞄准国际市场,加大研发投入,打造一流企业、一流品牌和一流产品。

  在座谈会上,时清霜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建立包联企业问题台账,畅通企业信息反馈渠道,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有利于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的营商环境。特别要在项目审批、用地、融资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支持,帮扶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关键词:时清霜,双创双服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