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原创中国赞连体手势 粉丝称手都抽筋了还是做不了

来源: 东方网  
2019-02-15 09:41:17
分享:

  此前,陈奕天曾发暖心视频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原创一个中国赞手势,有许多粉丝也是受不了,说真心做不来,手都抽筋了。

  陈奕天空降粉丝群引来粉丝各种讨论,都说手势做不了,太难了,压根做不了。不开玩笑,这个手势是真的难,正常人都掰不直溜,不信你试试,我先来说一下这个手势的做法。食指中指向内闭合,大拇指和无名指结合,尾指向上,接着向外转圈紧贴十指,贴合后大拇指向上向外成两角。

  陈奕天原创的这个中国赞连体手势,粉丝表示难度太大。更有粉丝把图附上,真心做不了,手都抽筋了,实在太难受,怎么能这么直。

  陈奕天拥有一张犹如漫画走出来的脸蛋,妥妥的美男一枚!也有网友觉得他长得很像陈学冬、金明洙等。陈奕天是将唱歌、魔术和跳舞结合创作的演员,被誉为90后的魔幻表演艺术家、一线魔术艺人。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