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 河北省文联  
2019-08-14 08:35:04
分享:

  为庆祝河北省文联成立七十周年,永存历史记忆,现向社会征集反映70年来河北省文艺工作的照片、影音资料及老物件。如:党和国家领导人、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接见文艺工作者的照片、影音资料,对于文艺工作的批示指示等重要文件资料,河北文化、文艺名人珍藏的资料,获奖的奖状(奖杯)证书以及其他能够真实、直观记录和反映河北省文艺界70年繁荣发展历程的珍贵资料。

  参与征集的老艺术家的手稿,与创作相关的工作生活物品,发表作品的刊物或报纸原件、深入基层体验生活创作采风影像资料以及艺术家学习成长过程中的相关资料,请据实注明。

  此次征集活动将对捐献者进行表彰奖励。对于捐献的具有历史意义的老物件,将根据捐献者的讲述进行文字整理,标识捐献人姓名,河北省文联永久珍藏。

  联系人:河北省文联研究室  李世乾

  电话:0311-87044193  手机:15511859871

  邮箱:hbswl2019@sina.com

  河北省文联

  2019年8月9日

关键词:文联,活动,启事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