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古江在张家口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9-27 07:51:50
分享:

  9月26日,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张家口调研督导冬奥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和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他先后到延崇高速大海陀收费站、延崇高速松山隧道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与项目所在地市县政府负责同志、建设单位和施工人员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协调调度,到京藏高速东花园收费站现场督导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和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有关工作。

  张古江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特别是对张家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落实好,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要科学有效组织施工,加快延崇高速工程建设,确保年底主线建成通车,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要按照市场化、集团化、品牌化思路,统筹谋划高速公路及周边设施的建设、经营和管理,有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守住交通运输安全底线,盯紧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细化责任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记者刘雅静)

关键词:张古江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