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航拍创作基地落户仙台山景区

来源: 长城网  
2019-10-17 10:18:00
分享:

  长城网讯 10月15日上午,河北仙台山2019红叶节暨河北省航拍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井陉县仙台山景区举行。井陉县委副书记权辉、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立军、副主席兼党支部书记马存增以及来自邯郸、保定、衡水、沧州和石家庄等地近两百余名航拍摄影工作者出席了授牌仪式。与会航拍摄影工作者在仙台山景区进行了航拍摄影采风创作。

授牌仪式现场

  河北省航拍学会副主席、秘书长孙立军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河北省航拍学会在仙台山设立航拍创作基地,是全省设立的第六家航拍创作基地,也是河北航拍摄影界的一件大喜事,必将为促进河北航拍文化繁荣产生深远的影响。先进的航拍文化与仙台山特色旅游康养相融合,必将有力地提升仙台山景区的宣传力度,促进仙台山景区的大建设、大发展。

  据了解,仙台山以山峰、森林、溶洞、峡谷、古迹等自然景观为主,融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是绿色、红色、古色文化相融合的综合型旅游名胜区。仙台山景区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先后获得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中国森林氧吧,中国最美森林等荣誉称号。此次航拍创作基地的建立,有利于促进仙台山景区的快速发展,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关键词:航拍,仙台山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