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局长、党支部书记……河北2市多人被查处!

来源: 石家庄纪检监察网、河北日报  
2019-11-14 14:21:57
分享:

  保 定

  石家庄纪检监察网最新对外公布↓↓

  保定市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永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保定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工作人员曹小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石家庄

  石家庄市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

  1. 平山县平山镇东冶村党支部原书记范二拴为本人及其亲属虚报冒领惠农补助资金问题。2017年至2018年,范二拴利用职务之便虚报本人及其哥哥范海庭(群众)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2人冒领耕地地力补贴共计35284.26元。2019年6月,范二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2. 无极县七汲镇小汉村党支部原书记贾同柱违规为村民办理低保问题。2010年至2017年,贾同柱担任小汉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为不符合条件的4人办理低保。此外,贾同柱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8月,贾同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所得已清退。

  3. 高新区宋营镇南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建刚在创建卫生城工作中漠视群众利益问题。2019年4至6月,市民多次投诉无手续垃圾场气味刺鼻、噪音扰民问题,张建刚在未对该问题认真核查情况下,多次以“不在我区范围、反映情况不属实”等理由回复,对待问题推诿扯皮。2019年8月,张建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键词:反腐,查处,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