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19-11-26 07:05:42
分享:

  叶冬松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推动政协工作紧跟新时代迈上新台阶

  11月25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省政协机关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情况汇报及工作总结。

  叶冬松指出,省政协机关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功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服务大局,聚焦协商工作,突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富有成效。

  叶冬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理解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把握实践要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学习上下功夫,树牢制度自信,提振决心信心,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抓规范有序推动协商工作,抓推进逐步完善协商格局,抓提升着力凝聚广泛共识,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打造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制度建设为关键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以制度执行为根本着力强化制度意识,以能力建设为基础打造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以作风建设为保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要求打牢坚实基础。

  沈小平主持,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边发吉、王宝山和陈书增出席。

关键词:叶冬松,宣讲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