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别信!石家庄和平路泰华街一带已经全面隔离?谣言!

来源: 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  
2020-02-09 14:05:24
分享:

  近日,有网民在微信群中传播消息称,和平路泰华街一带已经全面隔离,发生重大情况。经新华区网信办核查,确认此消息为不实谣言。目前,该区域内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真相是:

  自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在值守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为有效做好北合街两侧17栋分散楼院管控工作,按照分片管理、联合管控的原则,于2月7日上午对北合街开启集中管控模式,分别在北合街三个进出口,即泰华街路口、和平路口、合作路口设立集中管控点,并对出入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测温,严控快递,外卖进入楼院,实施无接触式配送。为使居民理解配合管控工作,新华区也在三个管控点和北合街两侧所有楼院张贴了温馨提示,并在居民微信群内予以告知。

  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请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关键词:辟谣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