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云直播】凝聚力量决战决胜 |凝心聚力新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8 20:58:03
分享:

  5月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至此,为期8天的2020年全国两会圆满闭幕。这场特殊时期的重要会议,展示了中国战胜疫情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力量,也积淀着人民政府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担当,满载着亲民惠民的政策红利,饱含着对社会关切的真诚回应,释放出巨量的信息,彰显出思想的高度、情感的温度与社会的热度。

  众多来自河北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通过长城新媒体自主研发的“冀云采”系统做客《两会新热点 长城云直播》融媒访谈节目,接受记者云端采访。共同谈感想话未来。面对“三大收官”的历史任务,全体代表委员肩负着新使命,踏上了新征程。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人民必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记者 曹楚媛 卢火青)

关键词:长城云直播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