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和TimeZ孔舒航认识多久了?陈奕天还留宿过孔舒航家

来源: 东方网  
2020-07-13 08:33:51
分享:

  陈奕天因为本身性格使然,所以在娱乐圈刚初来乍到时,结识了不少圈内好友,诸如付辛博、颖儿、姜潮等一票人,不过他和TimeZ孔舒航为什么也有着交集呢?

  其实,若提及TimeZ中韩男团,不少粉丝肯定早就哇哇尖叫了现年30岁的孔舒航,由于长得实在有些撞脸鹿晗,所以一度成为不少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在成团之前,他曾于10年参加快乐男声,最终获得了济南赛区20强,并未进入决赛。

  陈奕天算是个娱乐圈老人了,从最初从事魔术到现在拍戏,而且名字也改为了陈奕天,至于为什么突然改名,有爆料说是不想别人蹭自己热度。不过从某些侧面看来,陈奕天算是非常有才了。

  而孔舒航和陈奕天也是认识7年之久了,据圈中好友爆料陈奕天当年去山东录节目时,还留宿过孔舒航家,两个人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另外两人有些雷同的地方,就是三无靠背景。就是没有任何背景资源,只是依靠着自己在圈内打拼,但是现在看来,陈奕天都略胜一筹了。陈奕天凭借着舞台设计实力和其他,慢慢从幕后走到台前。有点周杰伦当年的样子,可谓是用实力说话。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