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为民普法树新风 邢台柏乡国安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05 12:54:00
分享:

  11月1日-12月4日,邢台市柏乡县委国安办在“少聚集、重防疫”的基础上,相继开展了《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和《宪法》宣传活动,柏乡县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纷纷响应参与。

  11月1日当天,由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县公安局等部门深入到柏乡县蓝岸明珠、龙升园、国色天香等小区,通过现场讲解、反间谍法宣传手册发放、反间谍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期间,柏乡县还侧重了对有海外务工、留学生、高三学生、退伍军人等家庭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反间谍法》知晓率、覆盖率,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

  此外柏乡县委还面向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发放反间谍法宣传手册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以下乡宣讲为载体龙头企业和重点领域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释法等方式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讲解反间谍法》,为企业职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积极推进社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供稿:邢台市柏乡县委国安办

关键词:国家安全,反间谍法,柏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