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定兴县举办“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07 10:33:00
分享:

  12月4日是第7个宪法日,同时,迎来第3个“宪法宣传周”。12月3日,定兴县在文化广场举办“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了多块内容为《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的展板,LED屏也在刊播着宣传标语及普法宣传视频。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及宣传折页。活动中共摆放专题展板80块,发放宣传折页等资料8000余本,设置LED显示屏50个。

  连日来,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组织公安局、教体局等20余个单位近千余名干部职工,利用多种新兴媒体资源,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广泛宣传,使“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的理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关键词:定兴,国家安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