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承德市营子区逸夫实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7:59:1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深入地抓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承德市营子区逸夫实验小学根据实际情况,针对主题在广大师生和家长中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等营造安全教育氛围。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利用专题校会进行全民安全教育宣传,结合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倡议全体师生增强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印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单,对家长进行普法宣传,让更多的人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初步树立起了国家安全观。为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承德市营子区逸夫实验小学供稿 文字:李振义 图片:李义良)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承德市营子区逸夫实验小学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