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承德市兴隆法院开展系列工作深入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8:12:0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兴隆法院开展系列学习宣传工作,深入推进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

干警广场发放宣传单

  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

  召开相关部门专题会议,将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作为全民普法的重要途径和新闻宣传的主阵地。制定实施方案,各部门积极参与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抓好落实,为宣传教育活动做好组织保障。

  聚焦活动主题,强化安全教育

  下发学习资料,采取多种形式集中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系列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干警安全意识。

  突出特色亮点,扩大宣传力度

  在院机关悬挂关于安全教育的宣传条幅,利用本院内部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挂图共6张。借助市民广场优越的宣传地理位置,通过印发宣传单,置咨询台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及法律知识,扩大辐射面,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提高全民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兴隆法院供稿 宋静阳)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兴隆法院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