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线!石家庄市新乐市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8:07:00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新乐市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武利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伟凡出席活动。

  武利芳在活动开始前致辞说,维护国家安全是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当、善作为,聚合力、创实绩,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前期初赛,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并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他们同台竞技、各显风采,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安局、卫健局、大岳镇组成的四号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武利芳、李伟凡分别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关键词:国家安全,新乐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