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重要会议

许勤在分会场参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6-03 00:15:07
分享:

  6月2日,省长许勤在河北分会场参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对全省“放管服”改革工作作出部署。

  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尽快制定我省贯彻此次全国会议精神的落实措施,进一步完善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在放宽市场准入、深化简政放权、提高政务效能、强化助企帮扶等方面细化举措,扎实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庞超)

关键词:许勤,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