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来源: 廊坊发布  
2021-09-12 11:50:00
分享:

  9月15日,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将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目前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高效推进中。记者再次走进各筹备工作组,看看他们的工作进展情况。

  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的歌剧厅,东方演艺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演职人员排练开幕式节目。记者看到舞台设备已经交台,音响、灯光、数控系统等都已经调试完毕,东方演艺集团演员和服化道等团队已抵达现场。

  据了解,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将举办“百年百艺”民间文化艺术展。目前各展厅基础施工、展品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其中“百年百艺”民间文化艺术展展馆场景已搭建完毕,200多件国内“一带一路”相关省市区的非遗展品正在进行布展,国际非遗展区内俄罗斯、匈牙利等5个国家的非遗作品已全部摆放到位。

  本届艺术节将举办大型演出4场、小型演出45场、云展演23场、展览4个,出席嘉宾和演职人员众多,为此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接待、衣食住行等各项保障工作细致周到。目前各小组正按照方案有序执行、逐项落实。

关键词:“一带一路”,文化艺术节,高效推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