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击全运丨奥运冠军杨皓然为河北再夺一银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4 17:41:53
分享: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裴少非)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奥运冠军杨皓然以252.4环的成绩夺得亚军。继上午庞伟、张杰、胡鹏琦在10米气手枪男子团体项目夺冠后,河北射击在一天之内再夺一枚奖牌,这也是杨皓然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奖牌。

  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裴少非 摄

  河北射击队领队彭多宝在接受采访时说:“杨皓然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可以用‘稳定’两个字形容,东京奥运会结束后,经过了长时间的隔离,杨皓然在回省后的第一时间内便投入了训练,在赴陕之前,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十分严格,他为此次全运会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杨皓然在决赛中。长城网记者 裴少非 摄

  杨皓然在资格赛中。长城网记者 裴少非 摄

  接下来,杨皓然还将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作为天津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我们期待杨皓然能够继续创造佳绩。

关键词:河北,奥运冠军,杨皓然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