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5处高速路段缓行,降雨区域临时限制营运性客车和旅游包车上道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10-04 13:19:35
分享:

  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1时30分,全省5处高速路段缓行,降雨区域临时限制营运性客车和旅游包车上道。

  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部分地区降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降雨区域在假期期间京津冀地区联合限制危化品车通行的基础上,临时限制营运性客车和旅游包车上道,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截至目前,5分钟断面流量超过300辆的路段为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保定段(4车道),其他路段均在300辆以下。

  目前缓行路段有5处,受北京安检影响,大广、京承、京藏高速冀京界缓行约1公里;受车流量大和事故影响,荣乌高速荣城方向黄骅段、京哈高速北京方向唐山段各缓行约2公里,后方站口临时管控货车上路;全省其他高速流量平稳,通行正常。

  环省会四站均通行正常。(通讯员 王一 记者 霍相博)

关键词:河北,高速,缓行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