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保定阜平县师生踊跃开展国家安全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7 12:34:07
分享:

  4月份,保定阜平县精心组织“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4月21日-26日期间,全县106所学校(含教学点)陆续组织“国家安全·读书日”主题活动,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世界读书日”活动中来,让广大师生树立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安全知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各学校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微信宣传、观看视频等方式营造了安全教育氛围,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低年级通过“亲子阅读”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高年级通过公众号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和少先队会来了解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明白了每一份“岁月静好 国泰民安”都源于国家安全的防护,呼吁师生从自我做起,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阜平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国家安全,读书活动责任编辑:吴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