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作文风采

尊重劳动我先行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8 17:40:01
分享:

  李大钊曾说过:“我觉得人生的求乐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为了让全体学生体会劳动的价值,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石家庄谈固小学三年级十班开展了“劳动最光荣”主题实践活动。 

  作为班级的一名先进分子,有活动我当然要冲在前面啦!周末,我对妈妈说:“今天我来洗碗吧!”说完,我就向厨房跑去。我先在碗里放上一点洗洁精,再用一些水把碗里里外外仔细清理,最后,我用清水把碗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正当我心里感到美滋滋的时候,一个碗从我手里滑了下来,摔碎了。真没想到,在我眼里看起来这么简单的事情,要想做好是真不容易啊!通过这次劳动,我懂得什么事情看着容易做着难,我们一定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曹诗雯 石家庄市谈固小学 指导老师:程子雨)

关键词:校园记者,尊重劳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