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作文风采

见证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6 19:11:00
分享: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只要看看咱们的饭碗就明白,从满足口腹之欲到讲究健康和情调,那一道道的菜肴,一道道美食,成了最好的见证。 

  5月13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五年四班展开了“小荷中队美食品鉴会”。每位同学自己做一道拿手美食带到学校。此次活动的美食品类还真不少,有奶油面包、蛋挞、雪媚娘、瑞士卷、油焖大虾等等。看!雪媚娘一“上架”就被抢光,细白软糯的雪媚娘,一口下去先是Q弹的冰皮,里面是奶香怡人的淡奶油,裹着香甜的水果粒,酸酸甜甜,口感丰富。还有表皮金黄、芳香四溢的蛋挞,在原味蛋挞的基础上添加了新鲜的芒果,口感更丰富,而且也不会觉得甜腻。 

  此次活动除了吃美食,还有着更深一层的意义,那就是要加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珍惜得之不易的劳动成果以及杜绝一切浪费。这样的品鉴会既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又能让我们了解许多营养知识,还能让我们学到许多做美味佳肴的方法,磨炼意志,锻炼动手能力。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王箫婧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指导老师:李婵)

关键词:校园记者,见证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