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二十大时光 | 顾家台骆驼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日子越过越红火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2-10-20 12:45:00
分享:

  保定市阜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玉国:

  这里是保定阜平顾家台村,村民们正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向全党全国发出脱贫攻坚动员令,自此保定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实现了从深度贫困到高质量脱贫再到迈上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村民们对未来新生活充满了憧憬。

  保定市阜平县顾家台村民:

  我感觉习总书记心里始终装着咱们老百姓,句句都说到了我们的心坎里,我坚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家表示,要牢记殷殷嘱托,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继续奋勇前进,持续发展好农业、家庭手工业、旅游业,打造乡村振兴典范。

  保定市阜平县龙泉关镇党委书记 刘峰: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的前进号角,我们要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奋进力量,推进三产融合,实现收入稳定提升,带领全镇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河北,二十大时光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