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12-26 10:51:00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3日上午,桥西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力军为全体警员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鲁主持。

报告会上,刘力军局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桥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悟,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进行了阐释,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宣讲报告对全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桥西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全体警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立足本职,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好驾护好航。

会议要求,全体警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系列决策部署。各单位要针对分局确定的工作目标,结合当前各项任务,扎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服务保障经济运行工作中,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斗前行,创造一流业绩,铸就精彩人生。

关键词:河北,石家庄,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