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廉毅敏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中共组讨论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1-14 07:56:03
分享:

  廉毅敏在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中共组讨论时强调

  为发展建真言 为民生献良策 为改革聚共识

  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见效

  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中共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发展建真言、为民生献良策、为改革聚共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见效。

  廉毅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勇于担负起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紧盯群众关切,进一步推动增进人民福祉。要完善协商制度机制,持续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水平。

  省领导冉万祥、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讨论。(记者 刘冰洋 吕若汐)

关键词: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讨论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