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邢台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邢台市人防办  
2023-02-20 09:21:32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3日,邢台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华章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章应邀出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邢台市人防办领导班子严格按照省、市委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向有关单位、服务对象和个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宋华章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从“六个带头”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督导组组长胡先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防办重视程度高、准备工作扎实、问题查找准、批评严肃认真,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并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宋华章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查找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深化认识,查找问题,进一步自我净化。二是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好问题整改。要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着手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确保整改措施务求对症、管用,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由班子成员进行分包,一项一项地落实到位。三是以整改成果促进各项工作。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做好工作的动力,特别是今年,是我市国防动员工作的开局起步之年,我们要进一步“树正气、讲实干、争先进”,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把工作安排好、把目标落实好、把任务完成好,在全面推进我市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征程上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市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键词:邢台市人防办,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