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唐山市丰南区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2-28 09:32:06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国防教育,2月22日上午,丰南区委国安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宣庄一街文化广场开展国防教育进农村活动,通过宣讲国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手提袋、政策咨询等方式对村民进行国防教育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得仔细,村民听得认真,不时就大家关心的入伍、退役等问题进行沟通互动,气氛热烈融洽。一问一答之间,既起到了国防宣传教育作用,又拉近了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国防教育宣传工作更接地气。

  近年来,丰南区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每年都要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国防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全面抓好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全民国防意识不断增强,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蔚然成风。(丰南区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唐山市,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毕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