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体育大街谈南路口增一条右转车道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5-11-06 11:2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体育大街谈南路口新增一条机动车右转车道。沿体育大街由北向南行驶,在谈南路口右转时,在慢车道内新增加了一条机动车右转车道,小型机动车可直接右转进入谈南路向西行驶。

  交管部门有关人员介绍,体育大街谈南路口向南行驶时,共有3条车道,原先内侧是两条直行车道,外侧是一条直行加右转车道,并设置有一处公交站台,距离路口非常近,准备右转的机动车要么在公交车前方强行右转,要么在公交车后面等待,但是这段体育大街非常短,从跃进路到谈南路也就100多米,右转的机动车通行非常困难。考虑到旁边的慢车道比较宽,大约一个车道宽的位置常年用于停车,道路资源没有得到充分利用,为此在这段慢车道内取消了原先的停车位,增设了这条右转车道。这样调整后,机动车右转将更加方便,自行车、电动车的行驶空间也没有变窄。

关键词:右转车道,交管部门,机动车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