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秦皇岛抚宁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陈彤
2021-05-07 15:14:37
分享:

  4月15日,抚宁区在紫金山国家安全主题公园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大行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抚宁区委国安办主办,区政法委、统战部、宣传部、网信办等14家单位共同参与。

  活动利用摆放宣传展牌、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详细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国安安全体系构成、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公共卫生安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保护等知识。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陈彤)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