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关于公开征集河北省“十四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3 09:42:26
分享:

关于公开征集河北省“十四五”时期

文化改革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省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把国家和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对文化建设的任务部署落到实处,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委宣传部正在编制河北省“十四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

  为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我部自即日起至7月25日止,征集社会各界对我省“十四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社会公众可以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hbwhggfzgh@163.com。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河北省“十四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时研究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2021年7月13日

关键词: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公告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