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新闻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2022-04-06 16:38:00
分享:

  4月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家长讲课活动。著名律师邢建民为二年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主题为《法律在我们身边》的法律知识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什么是法律。在学校领导及班主任的支持配合下,讲座顺利有序开展,同学们获得了满满的收获。 

  讲座过程中,邢爷爷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告诉同学们:“法律是每个人都要遵守的规则。如果这件事可以做,就大胆地去做,如果这件事必须做,就不能逃避。” 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教学互动。会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内容的讨论。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初步认识了法律,并且明确了法律的重要性。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李慕妍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指导老师:李素芳)

关键词:校园记者,法律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