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新闻现场

【双减进行时】第四届数科节小记

来源: 长城网  
2022-06-06 10:02:54
分享:

  6月2日上午,石家庄长安东路小学举行了第四届数科节之趣味游戏嘉年华活动。虽然现在进入了炎炎夏日,但依旧挡不住同学们渴望求知,探寻理想,积极互动的热情。

  活动是丰富多彩的,纸杯快递、巧运乒乓球、纸牌高塔、飞黄腾达等等,多达10项的趣味游戏,让同学们沉浸在数科节快乐的氛围当中。你看那位同学,正在进行巧运乒乓球的比赛。呵!这球感,这小技术,有点儿当年刘国梁叔叔的意思啊,我也得赶紧加油去锻炼了!

  成功的活动,当然离不开背后的精心准备。在马丛敏、张晓茹老师带领下,整个数学组、科学组老师们,几天前就开始着手准备,制定游戏方案、准备游戏道具、绘制游戏海报、培训助手等。当天清晨,又早早的布置游戏现场。令人欣慰的是,老师们挥洒汗水,终于换来了长东学子满满的收获。还有第一、二节课的当堂教师,他们认真负责,组织学生有序参加游戏活动。

  有人说,学习是辛苦的;也有人说,学习是枯燥的。我要说,这些并不是学习的全部。在我的校园生活中,多姿多彩才是主色调。丰富的活动,多样的交流,在老师们热情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中,我们把素质教育的宗旨践行在了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这样的校园生活,怎能不爱?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刘清怡 石家庄长安东路小学 指导老师:李翠翠)

关键词:端午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