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广宗:“订单轮胎”俏销海内外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7-27 09:00:47

  7月26日,河北省广宗县一家轮胎生产企业工人将轮胎产品装车。近年来,河北省广宗县重点培育自行车轮胎企业提档升级,鼓励企业加快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广宗县有轮胎企业20余家,轮胎产品可用于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童车等多种车型。除供应国内市场外,当地企业还积极拓展海外订单,产品远销俄罗斯、德国、巴西、泰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7月26日,客商在河北省广宗县一家轮胎生产企业选购自行车轮胎产品。

7月26日,河北省广宗县一家轮胎生产企业工人在车间内工作。

7月26日,河北省广宗县一家轮胎生产企业工人在车间内工作。

7月26日,河北省广宗县一家轮胎生产企业工人在生产线上工作。

关键词:河北,广宗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