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作文风采

太空种子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2 17:49:05
分享:

  课上,听到老师让我们去领太空种子这个消息,我不禁感到一丝好奇,心里想,什么是太空种子?难道它是从太空上摘下来的种子吗?带着种种疑惑,我把太空种子领回来了,我觉得能称得上“太空种子”这个称号,本事一定不小,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神奇之处。

  我把它放在了我的手掌上仔细地端详着,它的样貌和普通种子没什么区别,但是这一颗小小的种子似乎蕴含着超大的能量,于是我对它充满了期待。随后,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花盆,小心翼翼地把这颗神奇的种子埋进了土里,期待它快点长大。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按时给它浇水,可是它丝毫没有想冒出来的意思,让我感到一丝难过。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依然每天坚持给它浇水,又过了几天,我和往常一样给它浇水,却惊喜地发现,一个绿绿的小脑袋探出头来,似乎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我开心极了,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的好朋友们,他们也替我感到高兴。

  因为有了一丝进展,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就这样在我的照顾下,太空种子长出了叶子,仿佛是一个穿着花裙子的舞者在花盆里跳着优美的舞蹈。

  太空种子给了我很多惊喜,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何佳艺 石家庄市瀚唐和雅小学 指导老师:刘静)

关键词:校园记者,太空种子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