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省科协召开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系列培训活动第三期报告会

来源: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  
2023-05-12 14:13:00
分享:

  5月11日,省科协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系列培训活动第三期报告会在机关三楼召开。报告会由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顺斗主持。河北经贸大学研究员、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武义青应邀作精彩报告。副主席汪殿龙、二级巡视员崔章出席报告会。

  许顺斗主持省科协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系列培训活动第三期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义青研究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质量发展与全要素生产率、先进制造业集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以深化改革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深入详细的阐释与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分析有据,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和广度,对科协广大干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积极工作、发挥作用作出了强有力的指导。

  许顺斗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科协广大干部必须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按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历史新征程中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和力量。

  省科协全体干部认真聆听报告会

  省科协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关键词:科协,报告会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