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邢台 >> 邢台

邢台文体街一棵槐树被砍 部门:树干已倾斜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3-04-26 16: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人正在文体街砍树,这树干比大腿还粗,砍掉真是太可惜了!”昨日一大早,市民董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反映,桥西区文体街北段有棵槐树被砍。

  当天8时许,记者在文体街北段看到,一些槐树树枝凌乱地“躺”在路上,树枝已冒出绿叶。在西侧便道上,记者看到一个树墩,直径约30厘米。“这棵树得有十来年了吧,怎么说砍就砍了!”一位过路者惋惜道。

  对此,记者电话联系了桥西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这棵槐树部分树根已烂掉,导致树干倾斜,担心砸到行人才将其锯掉。“随后,我们将重新栽种。”这位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槐树砍树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