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将采取6项措施保障四大攻坚战进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07 09: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四大攻坚战不是一年、两年就能完胜的,但必须年年有突破。为此,省委、省政府将采取六项重要措施保障四大攻坚战进行。

  一是省里分别成立四个领导小组,明确专门办事班子来抓,每年进行一两次调度汇报。二是对各市县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居民收入、环境质量等进行增量排名,发展成绩与奖惩职级挂钩。三是适当提高开发区的规格,根据实力、潜力明确相应级别。四是破格选拔一批优秀干部,破格的标准是经济发展成绩突出,改变了地方面貌,人民群众得到较大实惠。五是土地指标、财政资金优先向发展快、发展好的地方倾斜。六是开发区招商人员待遇可与招商业绩挂钩。对作出特殊贡献、大家公认的特殊人才在退休年龄、级别等方面实行特殊政策。

关键词:攻坚战,省委八届五次全会

责任编辑:赵鹏